在學校 也許在別人眼中 我是開朗的 活潑的-但真正的自我好像並非如此

我愛泡在書堆-無所不包!從推理小說-科幻小說-歷史小說-武俠小說-愛情小說-妖異小說......等我幾乎都涉獵過

對--我並不是只會在學校瘋來瘋去 沒大腦的人 我可是一個書蟲 真正的書蟲

小說 是唯一能與電腦抗衡的物品<我不用東西來稱小說-是我對小說的尊敬>

最近愛上蝴蝶大大的小說 從禁咒師-幻影都城系列到歿世錄

都是我喜愛的作品 我也到了蝴蝶的部落個留言 她-蝴蝶-是我目前唯一看了書以後還跑去看他部落格的作家

她作品的魔力可見一斑 如果有人看過我的部落格-鄭重推薦 蝴蝶-九把刀 這兩位用作品炸開了我對小說的熱愛

我希望可以分享這份喜悅-分享给看過這篇的大大們-願助你們與小說同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n007115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